*蒹葭完結。
*拉燈系列很特別請爬爬前文
*365行休息中
*終於畢業,腦洞仍然關不上
*繁體人士,但文章盡量簡中,翻轉靠比爾蓋茲,錯字請幫抓,打他別打我。

【迷你額捐款】我也不知該怎麼辦,諮詢一下各位

不是更新真是對不住,小的這裡有個奇妙的小問題。

因為淘寶購本產生了一個退不到我手裡的10元,

本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概念想要直接留給賣家當營運基金,但賣家不收,

而本人的支付寶因為沒辦法綁定海外帳戶所以沒有實名認證也不能用來退款,

賣家大大說可以幫我充微信或充話費,但我沒在用微信帳號話費也不是用對岸的,

所以想說開放給各位關注我的朋友們,如果您有興趣接收這10元的話請私訊我,或是有什麼其他更好的建議可以在下方留言~

本篇不需轉發不用按讚不必推薦。

感謝大家(鞠躬)


先到、以及接收可以成功者先得,得者出現後即結束此神奇的活動。


评论 ( 13 )

© 季揚@膽固醇過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