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蒹葭完結。
*拉燈系列很特別請爬爬前文
*365行休息中
*終於畢業,腦洞仍然關不上
*繁體人士,但文章盡量簡中,翻轉靠比爾蓋茲,錯字請幫抓,打他別打我。

腦一個。

陵端老是說自己很纖細,陵越一開始是不信的,一直到某天他看見陵端臉色蒼白地坐在值班台,一問之下才知道陵端因為急性腹瀉和肇臨換班留在局裡了。

好心幫他去醫務室拿了止瀉藥,陵越一時好奇問了緣由,陵端虛弱地答了。

然後第一次聽說了原來世界上還有乳糖不耐症這種體質。

雖然陵端也老實承認是因為自己貪吃硬要喝同事請的鮮奶茶所以才會拉肚子拉得像是重陽提早來,然而陵越並不關心。

他只是想起了屠蘇小時候也不愛喝牛奶,自己以身高健康骨質疏鬆為質哄騙勸誘無數次仍無法讓弟弟乖乖喝牛奶,每每搞得兩人大眼瞪紅眼,一個無奈一個淚,莫非屠蘇也有這種體質而他不知道?

正在回想的時候百里屠蘇剛好抱著公文從旁邊走過去,陵越立刻叫住他。

面對兄長兼上司的關心,百里屠蘇只怔了一秒便點頭稱是,一旁腹痛如絞的陵端抱著肚子在內心大罵英明神武睿智聰穎的大隊長遇上百里這混小子真是豬油矇了心。

百里屠蘇明明只是偏食挑嘴隊長你要明察啊啊啊啊啊啊!




警花兄弟小劇場。

评论 ( 28 )
热度 ( 28 )

© 季揚@膽固醇過高 | Powered by LOFTER